热点推荐
ZOL首页 > DIY攒机 > 攒机推荐 > 6千-8千元配置 > 游戏宝典之7000元无敌装机方案

游戏宝典之7000元无敌装机方案


ZOL_硬件中心 作者:中关村在线 阿伟 【原创】 2005年05月10日 17:13 评论

    你能告诉我现在有多少款流行游戏么?三国无双、战火兄弟连、魔兽争霸等等?远远不够。即将在5月18号展开的E3大展,汇集了400多家厂商的5000多款游戏参展,你没看错,确实是5000多款游戏。

    现在的游戏实在太多了,往往是新装的这个还没有玩到1/3处,已经又有好多新游戏上市了,而为了应付这么多的游戏,以及这些游戏对硬件越来越奢侈的胃口,我们往往不得不被游戏牵着走,不停的升级硬件,不停的增加硬盘空间。今天,我们提供的这套配置,以游戏作为唯一目的,目标只有一个:更爽的游戏。

 


配件 型号 以及 描述 价格
CPU AMD Athlon 64 2800+(0.13) 990
风扇  自带 60
内存  金士顿512M DDR400 x 2 730
主板 华硕 K8V SE Deluxe 1050
硬盘  希捷 酷鱼7200.7 160G 72008M 720
显卡  镭风X700-8X CT2 999
声卡  板载 6CH 0
网卡  板载10/100M 0
显示器 优派 VG710b 850
光驱  三星 金将军52X康宝 2M(白金版) 390
软驱   0
机箱  爱国者 9 908B 290
电源  航嘉磐石400 338
音箱  创新 PCWorks LX520 490
键盘鼠标  罗技 无限炫光 鼠键套装 280
合计   7187

    游戏攒机方案不是烧钱方案。我们不会选择那些距离我们太远的高高在上的旗舰产品,CPU的选择上,一颗A64 2800+的价格只有900多块钱,却有着较高的超频空间,在华硕K8V SE主板上有着良好的超频表现,实在超值。

游戏宝典之7000元无敌装机方案

    华硕K8V SE Deluxe采用VIA K8T800芯片组,支持新一代64位平台的AMD Athlon 64 处理器。K8V SE Deluxe与同类型其它主板的最大不同之处就是具备WiFi-b无线功能,作为唯一一家在主板产品中集成无线技术的主板厂商,华硕WiFi技术可以帮助用户将电脑、PDA等无线设备轻松连接在一起,此外超频性能是该板的一大亮点。

游戏宝典之7000元无敌装机方案

    1000元的显卡什么最超值?目前来看自然是ATI的RadeonX700 AGP版。七彩虹镭风X700-8X CT版2代基于台积电0.11微米的ATI X700图形芯片,使用ATI的Rialto芯片支持AGP8X,拥有独立的8条渲染管线6条顶点着色引擎,默认频率高达400MHz,X700继承了R420的X800系列的众多优秀特性,另外,此款显卡还配备了128M 128bit MicroBGA GDDR3 -2.0钠秒显存,默认频率为700MHz,显存带宽高达11.2GB/S,足以满足高纹理填充的游戏。定位中高端的镭风X700-8X CT版2代将成为您最值得选购的产品。

游戏宝典之7000元无敌装机方案

    航嘉磐石355就是一款颇有口碑的好电源,在我站以及其他媒体的测试中屡得大奖。时下,来自航嘉的磐石400又隆重登场,与磐石355不同的是:磐石400是一款严格按照INTEL12V 2.0规范设计的电源,支持最新的915/925系列主板,并向下兼容865等主板。磐石400电源沿袭了“磐石”系列电源的“四重滤波、四重保护”功能,输出十分稳定。另外,磐石400新增加了更多功能:一路专门为显卡供电的屏蔽线;手拧大螺丝;机箱束线带等。磐石400的额定功率为350W,可满足绝大多数电脑的需求。

    还是那话:游戏方案不是烧钱方案,我们将资金用在刚刃上,搭配出来的机器才是最适合游戏的超级电脑。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主板  cpu  显卡  
视觉焦点
航嘉 磐石400(2.0)
    游戏硬件攒机推荐热点
    排行 文章标题
    TOP10周热门电源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