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DIY攒机 > 选购指南 > 闪龙2500+最佳搭档 400外频主板导购

闪龙2500+最佳搭档 400外频主板导购


IT.com.cn(IT世界) 【转载】 2005年08月22日 11:19 评论

  近日AMD和Intel低端处理器的竞争已经到了白热化的程度,Intel最新支持64位处理器赛扬D331从上市之日起,就以七百多的低价突袭市场。目前散装的D331更是降到五百元左右,而与之搭配的915PL系列主板多数价格也在599~799之间。这使得搭建Intel平台的费用在一千一百元左右,性价比非常的高。看着Intel处理器在不停的降价,吞食市场。向来以性价比著称的AMD坐不住了,也跟着Intel在不断降价。新推出的64位闪龙2500+更是仅仅上市几天就降了两百多,目前盒装三年保修的闪龙2500+以490的价格成为目前低端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处理器。


尼康 AF-S VR 70-300mm f/4.5-5.6G IF-E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一个超频能力强的CPU当然要配一块同样超频能力出众的主板,才能完全发挥出CPU的超频潜力。就目前而言,闪龙2500+的超频能力非常突出,不少论坛里已经有人超到了2.6G以上。由于闪龙2500+的倍频被AMD锁定为7,要将主频超到2.1G以上的话,就需要一块外频至少能达到300的主板。要想超到更高的程度,那么就需要主板能支持400以上的外频,才能完全发挥出闪龙2500+的超频性能。因此最高能支持多少外频也是我们为闪龙2500+选择主板的一个重要参考因素,下面我给大家介绍几款外频最高能上400MHz以上的超频主板。

闪龙2500+最佳搭档 400外频主板导购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频道热词:主板  cpu  显卡  
视觉焦点
游戏硬件选购指南热点
排行 文章标题
TOP10周热门DIY组装电脑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