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DIY攒机 > 选购指南 >

疯狂玩家最爱 CS顶级游戏外设大集合

疯狂玩家最爱 CS顶级游戏外设大集合

enet 【转载】 2005年08月16日 09:23 评论

鼠标垫:Steelpad S&S 媒体报价:180元 

  鼠标垫和鼠标的关系就像一辆的好的汽车拥用非常出色的发动机但如果没有好的轮胎配合也无法发挥出最佳性能一样,所以一款好的鼠标一定要搭配一块的好鼠标垫才能将鼠标的性能发挥到极致。


疯狂玩家最爱 CS顶级游戏外设大集合

    Steel是一家来自丹麦专门从事开发和生产戏外设产品的公司。由于长期与欧洲各国著名的CS战队和作,所以它所生产的各种CS外设产品也是非常出色的。而这款Steelpad S&S鼠标垫其中的S&S的含意就是[Steel] & SK。这代表该款产品是由Steelpad与瑞典著名的CS战队SK合作开发的鼠标垫产品,而且SK全队上下都是使用的此款鼠标垫,并且使用了6个多月之久没有更换过,这也很好证明了此款鼠标垫的良好品质。

疯狂玩家最爱 CS顶级游戏外设大集合

    Steelpad S&S的设计完全是按照CS的游戏特性而设计,采用了类似碳纤维和塑料的材质,重量较轻,但是韧度非常强,不容易弯曲。这也保证了鼠标垫表面的平整,在使用的过程中能够保持对光学鼠标拥有良好的光反射性。鼠标垫的面积也较大,达到了320 x 270mm,但厚度仅为2mm。鼠标垫的背部看似一颗颗水珠的防滑材料,可以起到很好的防滑效果,使鼠标垫在使用过程保持稳定,不易移动。

疯狂玩家最爱 CS顶级游戏外设大集合

  S&S的表面纹理较粗,但是在使用中感觉并没有干涩的感觉,可以很好的和鼠标融为一体。在CS游戏中,鼠标在快速和慢速移动中的可以很完美的转换,不会有迟钝的感觉。准心的定位也非常准确,即使是大幅度的甩枪也可以很稳定快速的停顿下来,爆头率也能提高不少。S&S的符件也非常丰富,一个S&S专用袋鼠标包,不但能够装下鼠标垫,鼠标包两侧的小口袋还可以装下鼠标、U盘、USB/PS2转接头等等一些小 

疯狂玩家最爱 CS顶级游戏外设大集合

  设备。此外,S&S还会符送专用的鼠标脚垫,脚垫采用高分子材料制作,和普通的脚垫比较起来要厚一些,使用寿命也较长。这种鼠标脚垫需要使用一段时间以后才能达到最佳状态,因为高分子材料经过一段时间的摩擦以后,表层的分子会变得更加的紧密,而且更加耐摩。

  作为一款CS专用鼠标垫,S&S的表现可以说是非常完美,而且国外许多优秀的战队和选手对S&S的评价都是非常高的。虽然价格较高,一块鼠标垫买到了近200元的价格,也这不是普通用户能够接受的。但对于发烧级和职业玩家,Steelpad S&S将会是一款完美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频道热词:主板  cpu  显卡  
视觉焦点
游戏硬件选购指南热点
排行 文章标题
TOP10周热门DIY组装电脑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