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DIY攒机 > 攒机推荐 > 4千-5千元配置 > 过年买电脑——配置不错,5000元还富余

过年买电脑——配置不错,5000元还富余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原创】 中关村在线 2004年01月18日 09:59 评论

    春节到啦!就要放假啦!一到这个时候,就是商家和消费者相互斗心眼的阶段了。

    商家甲:今年我要回家!手里的资金还不够多。赶紧把存货收拾收拾,能放出去的,就放出去吧。让现金回流是要紧的。我那3个儿子4个女儿,七大姑八大姨,哥哥嫂嫂,妹妹妹夫一大群!都等着从我这里捞点“实惠”呢。好歹我也要多准备准备呀。(泪水哗哗哗~~~~)
过年买电脑——配置不错,5000元还富余

    用户乙:过年了,我想买的东西都等了大半年,不能再等了。看着价格能接受,就先收了吧。着急的就先买,不着急的就等年后。总得让我的机器过年的几天狂飙一下才行呀!我的破赛扬850呀。(泪水也在哗哗哗~~~~~)过年买电脑——配置不错,5000元还富余

    那么,都有什么值得我们在年末选购呢?

    CPU:我们看到,排在关注度第一位置上的是AMD Athlon XP 1800+(0.13散)。而Barton2500+排在第二位,但是已经处于缺货状态,春节前后是很难再看到了。这样一来,Thorton核心的XP2000+就是最好的选择。500元左右的售价也一直比较平稳。

    主板:最近,双敏代理的青云主板开始大量上货了。青云的产品认可度一向很高。这次和双敏携手,今后在推广力度上将会大大加强。所以我们这次推荐使用青云 KX600。580元的价格非常诱人。

    内存:现在,人们选购品牌内存的比例越来越大。一方面是价格下降带来的销量上升。另一方面,购机者也更加重视内存品质对系统稳定的重要性。金士顿 256MB DDR 400 是这次的推荐目标。

    显卡:昂达 闪电8560 PRO,是昂达最近新推出的原5600(型号8560)的升级强化版本。显存由过去的4ns DDR换成了MBGA封装的3.6ns的颗粒。而价格保持了699元的低价位。同价格上,昂达的产品优势很明显。

    硬盘希捷 酷鱼7200.7 80G 7200转 2M 。560元。没什么太多的理由。现阶段最合适的型号。

    显示器选择了三星 765MB (带宽185)。和他价格接近的飞利浦飞利浦 107F5 虽然性能也不错,但是较低的带宽限制了分辨率上的选择。所以我们推荐三星的这款产品。

    其他配件见下表:

 
配件 型号 以及 描述 价格
CPU AMD Athlon XP 2000+(Thorton核心) 500
风扇  附送 0
内存  金士顿 256MB DDR 400 300
主板  青云 KX600(KT600) 580
硬盘  希捷 酷鱼7200.7 80G 7200转 2M 560
显卡  昂达 闪电8560 PRO (64MB) 699
声卡  板载 0
显示器  三星 765MB 1180
光驱  NEC 16X DVD 290
软驱  无 0
音箱  声迈X600 290
机箱  爱国者 月光宝盒 T01 长城300W 300
键盘鼠标  微软光学灵动鲨+灵巧键盘 199
合计   4898

    过年买电脑——配置不错,5000元还富余

    嗯。5000元还剩下了中午饭和打车的钱。听说最近卖主板的都比不了卖盒饭的。也不知道这盒饭有什么好吃。去看看~~~~~

    触电王顺便祝大家:春节愉快!!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主板  cpu  显卡  
视觉焦点
游戏硬件攒机推荐热点
排行 文章标题
TOP10周热门DIY组装电脑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